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兩個爸爸》22日播出最後一集完結篇,「爸比」林佑威與「外星貓」梁靖的尚未明朗化的感情線,也格外受到觀眾矚目。最後答案出爐,林佑威一句「我對妳只是朋友的喜歡」,也讓網友大讚這條線收得好,兩人之間沒有火花還硬在一起才奇怪!

▼《兩個爸爸》結局,林佑威對梁靖真情告白。(圖/翻攝三立電視台)

 

然而,溫蒂的親生父親也似乎真相大白,在「文汶」潘慧如的種種暗示之下,也證明了「溫蒂」就是「爸比」林佑威的小孩,讓網友笑說難怪溫蒂比較喜歡爸比,原來是親生的;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溫蒂最後之所以改叫「溫溫蒂」,只是因為「爹地」楊一展與賴雅妍在一起的關係。

林佑威這次演出《兩個爸爸》笑說不像在拍戲,因為和演員相處都如家人,這次角色能受到這麼大的迴響,也是他始料未及的,但最開心的是待在台灣近半年,終於可以看到女兒沐沐的成長,而緊接著他將至上海拍戲待一個月,要和女兒暫時小分開。

‧【狗仔偷拍】正妹辣穿比基尼,網友直呼~我戀愛啦!女神打造計畫直擊!

‧【指定造型大師陳孫華】天王天后都靠這3招,輕鬆打造小V臉!

‧【購物金大放送!】燦坤快8網路商城 買指定電視機種就送50%購物金!

推薦閱讀

‧ 「爹地」楊一展《兩個爸爸》求婚賴雅妍 小童星也效法

‧ 曾沛慈登陸挨轟臭臉 微博委屈喊冤:沒有的事我不會認

‧ 王心凌自爆美胸32C 男友陪買內衣驚問:你想幹嘛?

‧ 嫌杜琪峯「沒新意」 劉德華拍《盲探》認嘴賤

‧ 「很慶幸自己能堅持下來」 胡宇威熬7年終於爆紅

‧ 意外吻了劉以豪 「姐姐」王樂妍當場見血、瞪大眼

 

 

原文網址: 即/《兩個爸爸》完結篇 「溫蒂」親生父親終於出爐?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722/244554.htm#ixzz2Zsg5bzmm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兩個爸爸」完結篇 網友批拖戲、結局弱

作者: 張雅惠 | TVBS – 2013年7月23日 下午1:01

由楊一展、林佑威主演的偶像劇,昨天完結篇,跟過去其他很受歡迎的偶像劇一樣,難逃被網友說拖戲,結局太弱的批評,但還是一邊罵一邊看,收視不錯,有146萬人收看,也算風光下檔。

 

 

 

 

連續劇「兩個爸爸」:「只要寂寞的時候看看這些照片,我心裡就會有溫暖的感覺,妳只靠著回憶生活,這樣的日子很難受的。」

 

終於向彼此坦承心意,爸比林佑威與外星貓梁靖的這條感情線,最後以這個結局收場。連續劇「兩個爸爸」:「我對妳只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我會像照顧家人一樣的照顧妳。」

 

一句只是對朋友的喜歡,讓她們變成一家人,不過觀眾最在意的,還是溫蒂的親生爸爸到底是誰?連續劇「兩個爸爸」:「所以大姐姐要成為我的姐姐,對啊,開心嗎,哇,好棒喔,妳要成為我的姐姐了,我們來慶祝一下好不好,汶文,一起啊,來、一家人。」

 

有一派網友說在汶文潘慧如的種種暗示之下,就間接證明溫蒂就是爸比林佑威的小孩,但也有另一派人認為,溫蒂最後之所以改名叫溫溫蒂,只是因為爹地楊一展跟賴雅妍在一起。連續劇「兩個爸爸」:「溫蒂,妳是我的小公主,這樣妳才能叫我小王子。」

 

連續劇「兩個爸爸」:「掰掰!」

 

但大結局還是難免惹來批評,網友說中間拖戲就算了,結局也很弱,明明這麼好的戲卻草草收尾,實在很可惜,不過邊罵還是邊看,創下3.76的收視率,收視人口146萬人,也算是風光下檔。

arrow
arrow

    fewd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