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照吸睛 依依佩佩受邀赴韓拍婚紗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4年5月14日 下午7:40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前陣子裸拍「國王的婚紗」,說要一起當新娘,現在更紅到韓國去,有韓國婚紗業者找上門,開價六位數,邀姊妹倆到韓國拍婚紗,除了有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的合作婚紗公司,就連曾幫全智賢拍婚紗的公司,也跑來搶人,儘管姊妹倆還沒決定,到底要拍哪一家,但光是想到一整套的拍攝規劃,就已經讓姊妹倆超興奮。

頭靠頭,姊妹情深,連結婚都要選同一天一起當最美的新娘,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 前陣子拍了全裸婚紗,大尺度引起話題,現在更被韓國婚紗業者相中,邀姊妹倆攜伴到韓國拍婚紗,雙胞胎女星佩佩、依依:「好興奮,設計屬於雙胞胎的婚紗。」說起邀請姊妹倆的婚紗業者,來頭可不小,除了有韓國綜藝「我們結婚了」合作的婚紗公司,派出專業團隊量身打造,還有幫全智賢拍過婚紗的公司也上門來搶人,有些手工禮服一件就要50萬,目前預計花5天拍攝,儘管兩人還沒決定好,但光翻目錄就讓人超心動。

說起依依佩佩,廣告模特兒起家,18歲就出道、拍廣告,因為口才好接了不少活動主持,後來成為通告藝人,還經營副業婚紗店挑選、設計禮服都自己來,最近因為全裸婚紗夯讓自己的店詢問度也超高,誰也沒料到,因為裸拍「國王的婚紗」掀起話題性,還賺到價值百萬的嫁妝。

新聞相關影音

 

Description Toggle

雙胞胎女星 依依、佩佩

七年級生依依和佩佩,準備在七月一起步入紅毯,為了紀念特別的日子,兩姊妹突發奇想拍攝大尺度的「全裸婚紗」。

 

1 - 5 / 16

 

演藝圈「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即將嫁人,日前周刊曝光一連串全裸婚紗美照,尺度火辣吸引網友瘋狂討論,兩人近來分別帶著未婚夫上節目,坦承姐... 較多

1 / 16 NOWnews

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TwitterShare to Pinterest

Close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寄給朋友

推薦3推文

Plurk!

列印

看完覺得

實用

感人

開心

超扯

無聊

害怕

難過

火大

影劇最多瀏覽 »

塑膠袋套頭 中天主播史哲維尋短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5月16日 上午6:01

挾女逼婚吳佩慈變棄婦 富男友爽吃波神 自由時報 - 2014年5月16日 上午6:11

史哲維往生 李晶玉哽咽播報 自由時報 - 2014年5月16日 上午6:11

鍾欣凌接棒小甜甜挨批 臉書致歉:你們的留言我都看了 ETtoday - 2014年5月15日 下午6:41

史哲維過世 親友同業錯愕 中央社 - 2014年5月15日 下午10:37

張鈞甯怨票房失利飆錯罵 中時電子報 - 2014年5月16日 上午6:01

「左左右右」再登艾倫秀 教中文、秀舞技

TVBSTVBS – 2014年5月13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1:48

寄給朋友

分享

列印

6歲雙胞胎左左右右,上週登上美國奧斯卡主持人艾倫,主持的節目表演後,表演大受歡迎,艾倫邀約再錄一集,這次這對雙胞胎姊妹,和知名舞星Twitch合作飆舞,大跳小賈斯汀的「Baby」,讓全場觀眾都被他們的萌樣給融化了。

 

 

戴著粉藍安全帽,加上粉紅色蓬蓬裙,來自台灣的可愛雙胞胎,6歲的左左、右右,再次登上艾倫秀,這次挑戰小賈斯汀的「Baby」,超萌的舞姿,可愛指數再度破表。第二次登上艾倫秀,左左、右右和知名舞星Twitch同台飆舞,但是在之前,可是經過一連串的排練。3個人在舞蹈教室排舞,Twitch要左左、右右教他講中文,邊跳邊講中文,相當可愛。

 

舞星Twitch vs.左左右右:「蜜蜂,(蜜蜂)。」

 

而在艾倫秀上,為跟左左、右右溝通,艾倫也提前練中文,但左左、右右好像聽不懂。主持人艾倫狄珍妮vs.左左右右:「我的名字艾倫狄珍妮,(我的名字是艾倫狄珍妮),我就是這麼說的。」

 

左左、右右也教艾倫說中文,說「你好漂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vs.左左右右:「(你好可愛),你好可嘿,(yes),我剛剛說了什麼?(什麼意思?我很可愛),我說妳很可愛,你在教我怎麼稱讚你,我喜歡。」

 

左左、右右笑翻,艾倫知道意思後也笑得樂不可支,超萌雙胞胎再度登上艾倫秀,第一次的演出,網路點閱率逼近200萬,完成2集節目錄影後,還收到一堆Hello Kitty玩具,讓左左、右右開心到不行,這次的演出也讓所有觀眾眼睛一亮。

罕見單羊膜雙胞胎 手牽手出世

民視民視 – 2014年5月12日 下午1:00

昨天是母親節,美國俄亥俄州一位媽媽在這天收到了老天爺給的大禮,產下了腹中的雙胞胎女兒,這對小姐妹不但是罕見的單羊膜雙胞胎,兩人出娘胎還手牽手,讓眾人都感受到生命的奇蹟。

雙胞胎的媽媽莎拉:「這真是太讚了,兩個人手牽手出生,聽到兩人的哭聲真是太開心了,這是奇蹟。」

都說孩子是上天給的最好禮物,老天爺給莎拉的這份母親節禮物,大的像是奇蹟,因為這對雙胞胎千金堪稱是萬金。

婦產科醫師:「我在高風險產科行醫35年了,這類案例還沒碰上10例。」

這對雙胞胎姊妹是罕見的單羊膜雙胞胎,意思是兩個孩子共用一個羊膜和胎盤,發生機率只有萬分之一,也因此夫妻倆一直到做第三次超音波產檢想看孩子性別時,才發現老媽肚子裡的是兩個,不是一個。

雙胞胎的媽媽莎拉:「超音波檢驗員說:喔..有兩個耶,我先生說:兩個什麼?!!」

正因為孩子幾乎什麼都共用,容易有缺氧和臍帶繞頸的風險,媽媽之後足足在醫院躺了56天,在第57天請媒體見證母親節最美好的一刻,而這對打娘胎就與眾不同的雙胞胎更是配合,一出鏡就擺出「相揪來出世」的Pose,想不紅都難。

雙胞胎的爸爸:「(看見她們)我腦袋亂糟糟,不知道不能思考,我開始哭..實在太美了。」

小姐妹一個叫吉莉安、一個叫珍娜,除了珍娜需要吸點氧氣外,其餘一切安好,她倆一歲半的小哥哥已經翹首期盼妹子們回家。

雙胞胎的媽媽莎拉:「這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以後我的母親節也將與眾不同,這真的是奇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依依佩佩 雙胞胎
    全站熱搜

    fewd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