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瑤瑤遭譙「雞」 海倫清桃:我只剩台灣了

 

2014/05/15 08: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中越衝突持續延燒,排華暴動也危及台商安全,混血女星海倫清桃在臉書向台灣人道歉,指出「台灣大陸不同國」,有人奉勸她「別管」,否則恐怕會失去大陸發展機會,她對此逐條回應,與網友隔空互嗆;另有「越南瑤瑤」之稱的阮金紅竟也莫名「中槍」,有大陸網友更怒譙她為「越南雞」。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昨到移民署呼籲同胞冷靜,但有網友希望藝人別插手,她也直接點名,並激動寫下:「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你說『要我不要管』我不能認同。」更無法理解外界對「總統」的好惡,怎能凌駕於對人民的關心。

 

她也自揭痛處,憶起車禍過世的媽媽與出生於湖北省的爸爸,無奈道:「我想大陸也不會讓我去了,我的心情是痛苦的,我不知道父親會不會原諒我,我只想台灣人在越南不要受到傷害,我只剩台灣的你們了。」

 

此外,被稱為「越南瑤瑤」的網路紅人阮金紅也受牽連,大陸網友湧入她名為「越南妞小逸」的微博,在性感照留下「滾回去」、「越南雞」以及「垃圾」等難堪字眼,還有人自認幽默說:「你的同胞是被喪屍咬了嗎?」正反面看法快速洗版,也令她莫名「中槍」。

「越南瑤瑤」 遭波及 陸網友轟:滾回越南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4年5月15日 上午11:16

相關內容

「越南瑤瑤」 遭波及 陸網友轟:滾回越南看相片

「越南瑤瑤」 遭波及 陸網友轟:滾回越南

越南排華衝突,讓中越緊張關係更升溫,現在就連藝人也被牽扯進來了。有「越南版瑤瑤」之稱的ELLY阮金紅,原來在大陸發展不錯,還代言廣告。但是現在,大陸網友把對越南排華的不滿情緒,轉嫁到阮金紅身上,不少人到阮金紅的微博留言,要她滾回越南,說不想再看到她。

穿著性感睡衣、拍寫真集,好身材呼之欲出,眼前這位長髮飄逸皮膚白皙的美女,就是有越南版瑤瑤之稱的ELLY阮金紅,今年21歲,因為這傲人的身材讓他迅速竄紅,越南瑤瑤阮金紅:「大家好我是ELLY,我來自越南。」阮金紅是童星出生,2009年出道星路順遂,她在2010年往大陸發展,性感形象讓她人氣高漲,還代言電玩廣告,不過她在大陸的演藝事業現在可能會因為中越緊張的南海問題產生變化。

打開阮金紅的個人的微博,全都是大陸網友的謾罵,不少人留言要她滾回越南,甚至還有大陸網友喊話說「放過我們的同胞吧」,大陸鄉民把對越南排華的不滿情緒,全都轉嫁到阮金紅身上。越南瑤瑤阮金紅:「我對大陸的印象很深,我蠻喜歡大陸的,因為我百分之七十的粉絲都是來自大陸。」僅管在大陸市場吃很開,但是中越兩國的緊張關係讓越南版瑤瑤阮金紅在短時間內可能無法在大陸演藝圈順利發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 越南瑤瑤
    全站熱搜

    fewd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