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寫字條「我一定會更好」 網友:加油

【中央社╱台北31日電】
2014.08.31 11:39 am


圖/擷取自柯震東微博
柯震東昨天在台北舉行道歉記者會後,他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親筆寫著「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更好」的字條,網友紛紛回應「加油」。

柯震東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進拘留所14天,29日凌晨獲釋,昨天凌晨回台,也在昨天下午舉行台北道歉記者會。

柯震東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在拘留

柯震東北京道歉記者會全文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8月 29日 20:05

本報訊
(中央社北京29日)藝人柯震東今天凌晨獲釋,下午由經紀人、父母的陪同,在北京麗晶酒店召開道歉記者會。柯震東認錯時說,知道吸毒會像醜陋的疤一樣在他身上一輩子,「我做了最壞、最不良的示範」。

記者會一開始,柯震東的經紀人柴智屏首先進入會場發表談話,柯震東之後進入會場。

柯震東道歉記者會內容的全文如下:

柴智屏:我是柴智屏。今天我們之所以希望柯震東從14天的行政拘留的處分當中,第一時間透過媒體朋友們跟大家道歉,因為不管是藝人,藝人家屬,以及公司,都希望用一種最真誠、最負責的態度,對整個行為上的錯誤,跟大家道歉。

首先跟媒體朋友們道歉,我們在14天當中,有時候無法第一時間回覆媒體朋友們的問題,有些問題自己不知道怎麼處理,讓媒體朋友們跟著我們東奔西跑,真的非常抱歉。

在等一下整個過程當中,由於在大陸公安的部分,整個偵辦還沒有完全結束,所以等一下如果有涉及到案情,涉及到其他人,或者其他一些跟案情有關的內容,我們在這邊沒有辦法回答。

回到台灣以後,我們也會主動跟台灣警方和檢調單位去做說明配合,因此在這裏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在這段時間,不管是家屬還是公司的同事,夥伴都是非常的煎熬,畢竟(柯震東)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因為不懂事,因為任性做錯了事情,家人都很煎熬,我們也很煎熬。

剛剛看到柯震東他其實是非常的沮喪,也非常的後悔,自責,要花很大的勇氣才能站在這裏跟大家說明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才有辦法跟大家懺悔他的過錯。

因此,我知道所有的媒體朋友們你們可以給我們包容和寬容。

柯震東進入會場,發表談話。

柯震東:各位媒體,大家好,我是柯震東。這件事情發生以來到現在,我希望跟大家說對不起。這件事情犯錯,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沒有藉口,我就是錯了。(淚流滿面)

三年前,我出道,讓大家知道柯震東三個字,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很多人給我很多演出機會,很多廠商也願意相信我,讓我跟他們合作,一路以來都非常順遂。但我從來都不知道「柯震東」這三個字一直以來都不屬於我一個人,這三個字屬於很多很多支持我的、愛我的人,這三個字對我影響力是我沒有想像到的。

從事情發生以來到現在,我最難過、最擔心的是因為我個人自私的行為、愚蠢的行為,給我的家人受到極大的壓力,我的父母和哥哥都非常非常的難過,非常非常的心疼,對他們非常的抱歉。

這件事情的影響力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想過的,柴姐或是這三年來與我一起工作的夥伴,甚至導演、演員、劇組、廠商,他們對我很信任,到現在的失望,我沒有想過會讓我這麼難過。我對他們非常非常的抱歉。

但事情錯了,沒有任何理由,必須去面對它,面對錯誤。產生錯誤最重要的就是改正這個錯誤。這幾天以來我想了很多,世界上沒有後悔的人,只有願不願意改錯的人,我願意改錯,因為我不想再看到任何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難過的表情,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我想對支持我的粉絲說,我讓你們失望了。我做錯了,這是非常非常不對,違法的事情,千萬不要學習。我不希望傳遞這樣的負面能量給你們,但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會非常努力地改正,絕對不會再犯任何一件違法的事情。我會繼續努力地改正自己,每一天都讓自己有一點點成長。

我知道這件事情就像一個醜陋的疤一樣,會在我身上一輩子,但因為它在我身上,我可以隨時看到它,記得犯錯的痛苦。

所以,請大家所有認識我的人和我認識的人,都不要做任何違法的事情,我會努力傳遞正能量給大家,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還有機會傳遞正面的能量、正面的訊息給大家。對不起大家,對不起所有的人,我做了最壞、最不良的示範。為了這些人,我會很勇敢,讓自己越來越好。對不起!謝謝大家!

柯爸:做父母的,希望讓小孩在快樂、健康的環境下長大。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以權威、嚴格的方式教育小孩,我們希望以朋友、兄弟方式相處,無話不談,他所決定的事,大部分我們都給予尊重及支持。

我一直相信愛是可以排除所有問題,但是今天他作為公眾人物,做了最壞的行為、最錯誤的示範,我們做父母的身感痛心跟自責。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一樣會用愛,但是更嚴謹的態度、更嚴格的方式,來檢視他所有的行為,我們在這邊跟大家說抱歉,對不起。

柯震東等人全體起立鞠躬道歉。

接受提問

回台後計畫

記者:回台灣之後有沒有下一步的計劃?

柯震東;配合檢調,看結果會是什麼,需要我全力配合的調查。今後計畫,目前就是希望好好反省自己。

記者:今後的計畫有當兵嗎?

柯震東:回台灣之後還要繼續看所有調查的時間,在這方面沒有辦法有明確的答案。

記者:目前想的最多的是什麼?

柯震東:反省,反省,出來之後重新面對自己所有的事情跟自己該做的事情。

被指作勢打人

記者:柯震東好像有推搡(推擠)媒體,有這個事情嗎?

柯震東:沒有。昨天很混亂,在混亂中我看到我爸爸先在我前面被擠推撞到玻璃,我被拉到牆後,看不到我爸爸,所以我回頭看到他在人群中,我想拉他。

記者:可是有記者說你有爆粗口(罵髒話)。

柯震東:絕對沒有,我一句話都沒有說,我沒有做任何不應該的事情。

被質疑在拘留所有特權

記者:出來的時候拘留所方面... 是你們家裡的安排還是自己的安排?

柯震東:這個事情不清楚,因為在裡邊沒有辦法對外聯繫。

記者:有沒有專門安排床?

柯震東:不能,全部按照拘留所的規定,所有都是一樣的。

有關房祖名

記者:你有沒有說房祖名帶壞了你?

柯震東:沒有,這件事情沒有誰對誰錯,是我做了不好的選擇,自己有問題自己承擔。

記者:你知道房祖名的狀況嗎?因為這個不好的選擇,公司損失了上億,你有知道嗎?

柯震東:不清楚,這段時間並沒有考慮其它事情。

關於已演出的電影

記者:你有幾部戲要上,你會自己刪除你自己的戲份嗎?

柯震東:全部尊重製片方決定,我現在要做好的就是改錯,讓自己更好。所以,其他事情交由他們決定。

其他問題

記者:出來之後有收到身邊哪些好朋友的慰問嗎?

柯震東:有些朋友有問候。

記者:昨天出來之後見到父母講的第一句話是什麼?第一句話是什麼?父母跟你講的第一句話是什麼?見到父母之後第一時間的心情和感受是什麼?

柯震東:我很感謝這十幾年帶來的成長,這次錯誤對我來講是一次嚴重的經驗。見到父母很開心,他們都是給予鼓勵,讓我正面思考。

結束記者會,柯震東與陪同的經紀人、父母再次鞠躬道歉,然後離開記者會場。(中央社)
關鍵字: 娛樂

所期間感到害怕,要思考的事情太多,直到被通知家人要去見他,才終於放心。

他也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親筆寫著「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更好」的字條,有超過47萬人按讚,網友也紛紛回應要他加油,認為犯錯就應該受罰,要敢做敢當,但知錯能改,會原諒他。

而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昨天也帶自組的地下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郭書瑤、「TRASH」在花博公園「Park Park音樂節」演出。

對弟弟柯震東昨天的道歉記者會,柯家洋坦言,爸爸從小對他稍微嚴厲一點,要他當榜樣,但希望弟弟開心,通常對柯震東用講的、不兇,改以身教不再當虎爸、虎媽。

柯震東吸大麻事件後,柯家洋用委婉的方式告誡弟弟做錯事,而非單純安慰他,「我站在哥哥的角度要鼓勵他,但不是鼓勵他做壞事,必須引導他什麼是對的,但他自己也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但表示兄弟感情未受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柯震東
    全站熱搜

    fewd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